鹤游

黄濑凉太(71)

有点事出突然。

樱木要追黄濑一整天。

追求的追。

关于这件事黄濑只告诉了出羽熏。

因为就是出羽在和樱木闲聊时说起了当初黄濑如何追求她都毫无自知的事,导致樱木有了这个想法。

“所以,樱木现在是在要追你这个现男友?”

课间,出羽无语地和后座的黄濑聊起了这件事。

这对情侣现在是在做什么形式主义的追爱行动啊。

“嗯,不过我和她说了仅限今天就够了。也不知道是该说小出羽你多嘴呢,还是该谢谢你呢。”他多多少少有些期待樱木会怎么追他。

“樱木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啊。”出羽没想到自己半玩笑般的话就这样被樱木认真思考了。

“很可爱不是吗。^ _ ^”

“我只能认为是你们之间的情趣。(ーー;)”


“黄濑,你女朋友来找你了。”就在他们聊着的时候,有人出声打断了他们。

顺着声音看去,樱木正缩着脑袋在班门口看着这边。

课间其他班的人出现在教室门口免不了被人看上几眼,再加上“女朋友”这个词被大声宣扬出来,让樱木紧张得缩了缩身子。

她想到,黄濑一直都是这样视若无睹地来找她的吗。

思及此,又不免有些小确幸。

黄濑很快就来到了班门口。

“宁宁,有什么事吗?”在看到自家女友的那一刻,他眼中便布满了笑意,声音也放柔了不少。

“没什么事,就是来找你。。可以吗?”方才的紧张因为黄濑的接近而消散,但想到自己现在正在“追求”黄濑,樱木多少有点不知所措。

“?可以是可以啦。但宁宁课间不休息一会儿没关系吗?”他很清楚樱木课间喜欢趴一会儿的习惯。

“唉?。。那个。”因为黄濑之前经常课间休息的时候来找她的,所以她才想着这次换自己来他班里。

“没关系的。。因为想来见你。。”这样说可以吗。

看到女孩低头思索了片刻后小心翼翼地抬头这样解释,黄濑不禁笑弯了眉眼,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嗯,我也很想见你哦。”黄濑的大掌覆上了女孩的脑袋揉了揉。“果然还是想和宁宁同班啊。”

“嗯。”这一点,二人的想法一样。

同班的话,说不定能看到平时看不到的一面呢。

【。。说起来,这样来凉太的班上找他之后要做什么呢?】

樱木才反应过来,她一时只知道“追黄濑”这个目的,具体怎么做还没好好研究过。

【凉以前都来找我做什么的?。。啊。是借书,但我今天的书都带了的。。还能做什么呢?。。啊。】

“凉要喝水吗?我去买你喜欢的牌子!”

看着樱木仿佛解决了一个世纪难题般露出灿烂的笑容,黄濑忍着笑点头同意了。

“一起去吧。”【心里想着什么太明显了啊。未免太可爱了。】

在他看来,现在的樱木倒确实有几分想方设法接近喜欢的人的小女生的感觉。

那他就作为“被追求的人”好好享受这难得的机会吧。


自动贩卖机每层楼都有,买瓶水刚好权当课间散步了。

二人很快便买到了水,黄濑也顺路把樱木先送回了她自己的班级。

“离上课还有点时间,记得先休息一会儿,不然上课会犯困哦。”虽然这话由他这个上课经常睡着的人说出来有点奇怪就是了。

“嗯。。凉太,中午一起吃饭吗?”黄濑肯定不会拒绝,但至少,今天一定要由她主动提出。

“好哦。我中午来接你。^ _ ^”

“不,这次我来找你。”樱木倔强地摇了摇脑袋,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今天一整天,我来追你,由我来主动。”

“嗯。。好吧。”黄濑无奈地笑了笑,宠溺地应允了。【其实这种小事不用在意的啦。】

不过想想,一下课就能看到樱木扑闪着大眼睛在教室门口等他,这感觉挺不错的。


等黄濑回到自己的教室,出羽一眼便盯上了他手中的瓶装水。

“怎么又买了瓶水?你早上买的那瓶还没开封吧。”

“嗯。想让宁宁早点回去休息,她早上为了给我做便当起太早了。”

“哈?”出羽没弄明白前后的因果关系,但他知道他又被秀了波恩爱。欺负他没有女友便当是吧!

“(笑)”黄濑并不打算解释过多,打开手中的瓶装水喝了起来。

需要什么理由呢。

只是。

心疼她没睡好,想让她好好休息。

又不忍心拒绝她,便先陪她一起去买了水。

只是为了让她开开心心地去休息罢了。








咳咳嗯。(´-ω-`)

追求喜欢的人就要时不时地向其展现自己的优点。

这也是樱木觉得在“追”黄濑这件事上自己做的最出色的地方。

料理她可是很擅长的!

不是说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吗!

所以她一大早就起来做便当了!٩( 'ω' )و

只是,她早上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一个问题。

黄濑一直都有吃她做的料理来着,这个方法还有效吗。。Σ(-᷅_-᷄๑)

此问题一直困扰她到午休——正在学校天台吃便当的当下。

樱木苦恼地用筷子戳着便当里的米饭,有些心不在焉。

“怎么了?”看到樱木几乎没吃几口饭,黄濑也停下了筷子。

“总觉得,我追你追的好失败。”

“噗。”黄濑差点笑出来,但他立刻忍住了,而樱木一直低着脑袋所以也没看到。

“我除了做饭想不到其他方法。”樱木继续嘀咕着。

没事,反正其他人做的也不会吃了。他的胃已经完全被樱木养挑剔了。

“完全没有经验。”

没经验最好,如果追过其他人,他醋坛子早就打翻了。

“说着今天一整天都要追你,太大言不惭了。”

可是很可爱啊!

黄濑被樱木委屈的样子可爱到了。

要不他给她想点法子吧。

教教她怎么追自己。

但这点黄濑也有点没经验。

除了樱木他没追过其他人。

之前除了刷存在感、动不动就把樱木拉出去约会、给她带各种甜食之外,他还做了什么来着。

啊。对了。

“宁宁。”

轻唤女孩的名字,看着她终于抬头看向自己,黄濑那双好看的眼睛笑中带着狡黠。

“要试试看引诱我吗。”

“ 。。唉?”樱木有片刻的脑袋放空。

引诱,是她知道的那个词吗。(O_O)

“我。。试试。”等大脑运转过来,话已经脱口而出了。

“嗯。”得到回答的黄濑便将饭盒放到了一边,乖乖坐着等待着樱木的行动。


引诱的目的,是为了让对方的心有所触动。

黄濑平时做什么会让她心动不已呢。

触摸。

白皙的手慢慢地攀附上他结实的肩膀,薄薄的一层衣料无法阻隔体温的传递。

拥抱。

倾身向前,纤柔的双臂环上他的脖颈,将自己送到他的怀中,一片柔软,香甜的气息扑了满怀。

亲吻。

微微起身,在那双蜜色眼眸的注视下,羞涩又诚挚地闭上眼,在他的脸上落下了一吻,软香的触感令人回味。


想想看,你会在什么时候最想要亲吻自己的恋人。

【她看着我的时候。】这是黄濑的答案。

无论什么时候,开心也好、生气也好,这双浅色的眼眸看着他时总是亮亮的,仿佛含着月亮一般,触动着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就好比此刻,樱木含羞的双眼怯怯地看着他,睫毛轻颤,眼中闪着微光。

她很成功。

高级的勾引,是一个眼神就能让对方心动不已。

此时的黄濑便已无法控制自己心中的悸动。

他感到喉咙发紧,开口时的声音中夹杂着兴奋。

“宁宁。”

他要让女孩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吻我。”

不会轻易放过她。

“你知道要吻哪里的。”


不知是气氛使然,还是因为黄濑话语中的一丝撒娇意味,樱木没有过多犹豫地照做了。


第一次主动,鼻尖碰上了鼻尖,小小的失误让本就羞涩的女孩僵住了动作,但男孩一笑带过,偏过脑袋调整好角度,眼神示意女孩继续。

在男孩温柔的注视下,女孩闭上了双眼,轻轻吻上了那薄唇。

和往常一样的触感、一样的味道,却又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仿佛是要确认一般,在短暂的分离后,樱木再次将自己柔软的唇瓣贴上了黄濑的。

但浅浅的两次小啄可能已经满足不了黄濑了。

主动权转瞬就被夺走。

“抱歉,下次再让你主动。”

还未回应,话语便被尽数吞没,只留下亲吻间隙漏出的喘息声。

被动的一方只能承受着对方的攻势,在这缠绵的热度中融化,愈加缱绻。


过了很久这个吻才结束。

抱着软了身体的樱木,黄濑得出一个结论。

对他来说,樱木宁宁一整个人呆在他身边,就是在引诱他了。

但他甘之如饴。


还有半天的时间,樱木还会如何追他呢。

他很期待。


嗯。引诱很成功,但建议少尝试哦。(*¯︶¯*)








放学后的篮球部部活时间,偶尔会有不少学生到篮球馆来参观。

一方面是因为海常的篮球部就算在这个运动强校里也是首屈一指的存在,很受人瞩目。

另一方面。。篮球部里帅哥不少呢!ψ(`∇´)ψ

有颜又有实力的一群男高中生挥洒青春的汗水,很吸引人不是吗。

所以一般只要不干扰到训练,便不会阻止来参观的人。

其中,有不少女生还会在中途休息的时候趁机给心仪的男生递上水和毛巾。

一年前的时候,主要对象还是黄濑来着。

现经过统计,新学期里收到次数最多的人乃一年级的新秀水泽鹰是也。

来送水的不止一年级,连二三年纪的学姐都有。

看着平日里天然阳光的一年级后辈被几个女生包围着不知所措的样子,坐在不远处休息的出羽戳了戳身边的黄濑。

“看看,挺有你当年的风范吧。不过水泽比你纯情多了。”

“是吗?但我又没接受过。”黄濑也看向了后辈水泽那边,对方的怀里已经抱了一堆的水,完全不知拒绝。“不认识的女生给的东西,我不放心。”

“嘛,毕竟水泽的防备心没你这么重。”

“嗯。”

“啊对了。”出羽回忆起了什么。“我们一年级时的体育课也是,你除了樱木的水从不拿其他人的来着。。而且还是你从樱木那求来的。”

“毕竟宁宁的水最安全啦,她买的还是我喜欢的牌子。而且贩卖机那边一堆人我也不想排队。”

“好的好的,我记得那个时候你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樱木来着。那你在察觉到自己的心意之后呢~”出羽毫不客气地戳穿。

“。。非她的水不可。”很诚实的答案。

“哈哈,想想当初你追樱木那会儿还挺辛苦的。樱木完全没有被追的自觉。”出羽笑了起来。“今天被追的感觉怎么样?”

“。。很有趣。”想到今天发生的种种,黄濑眼中的笑意也不由得柔和了起来。

听到这的出羽便不再追问过多,点到即止,这也是黄濑喜欢和他聊天的原因之一。

毕竟,和樱木在一起的各种经历,他不想和别人分享太多。

秀恩爱除外。

“嗯?”听到有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出羽抬头,在确认对方是谁后轻笑一声,站了起来。“我先去找早川前辈啦~”

离开前还从来人手里笑着接过一瓶水并表达了感谢。

“凉,水。”一瓶自制淡盐水摆在了黄濑眼前,顺着手向上看,便是樱木温和的笑脸。

“嗯。谢啦。”黄濑接过水,但却只是一直看着瓶子,没有喝。

樱木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刚刚教练告诉我,这周末要和桐皇打一场练习赛。”

“嗯。”

“要对上青峰前辈了呢。”

“嗯。”

“听五月姐说,桐皇今年有几个一年级生实力不俗哦。”

“嗯。”

“凉太?”

“嗯。”

对于黄濑的心不在焉,樱木有些惊讶。

和青峰对上,她本以为黄濑会很兴奋的。

“凉你怎么了?”

“ 。。。”黄濑突然有些窘迫地把脸埋在了臂弯里。

他需要缓一缓脑子里刚刚冒出的想法。

在盯着瓶子看的时候,他现在竟然在想着篮球部的大家,在和他一起共同享有樱木自制的淡盐水。

平时一直习以为常的地方,在换个角度思考过后,竟然在意的不得了。

明明这是樱木身为经理人为整个篮球部做的,他却也想独占。

就连自己也被这占有欲吓到了。

他想更多地被特殊对待。


“呐。”黄濑伸出一只手握住了樱木的,偏头,露出一只眼睛看向她。

“宁宁,现在要怎么追我。”

“唉?”【现在?在篮球馆里?】

篮球馆里都是休息的部员们在闲聊,没什么人注意他们这个角落,但黄濑突然提出的要求还是让樱木有些无措。

这种情形下要怎么追啊?

樱木有些困惑地看着黄濑。

他的眼中带着运动后的疲惫,还有些。。委屈?

【凉。。是想要我安慰他吗?】

大致猜到一点的樱木,有些迟疑地伸出另一只手,从侧面抱住了黄濑,轻轻地拍了拍他宽阔的背部。

樱木不知道说什么,但她轻柔的动作让黄濑心中的郁闷缓和了不少,黄濑便给了提示。



“宁宁,只准喜欢我。”



而樱木的回应,转瞬就扫清了他心中的阴翳。



“我对凉太的心意是独一无二的。”



“嗯,我也是。”















后记:

按照出羽熏的说法,早上樱木出现在他们班门口的时候,黄濑就已经“被追到手”了。

毕竟,在看到她的女孩的那一刻,他眼里就只有她一人了。

⁄(⁄ ⁄ ⁄ω⁄ ⁄ ⁄)⁄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